渣滓實錄日記,記錄著筆者在世界中遇到的不公義事件,藉此提醒世人。筆者在各方面仍未成熟,請各讀者多多指教。🙇

2022年4月9日 星期六

顧客是用來罵的 ❤️

 今天去百佳買東西付款時,我見有兩位職員杜塞排自助付款機的排隊位置,於是在另一邊排隊﹝平時都有人在那邊排隊的,當時我站在間中一位職員的後面。當自助付款機有空時我便行去付款,那名職員就喝住﹝罵﹞我叫我去排隊。我沒有出聲,因為跟這樣人交談是完全沒有意思。

在我付款時我旁邊的付款機有空,有兩名男子由我排隊的位置行出來去使用,那名職員沒有出聲。

這是什麼態度?欺善怕惡??取易不易難??

真的氣死人! 他們在大賺錢的情況下仍然申請和接受政府、我們納稅人的資助,還理直氣壯地罵客人!這是什麼態度?!

上過學讀過書卻完全沒有文化、沒有修養。真醜!

 #百佳 #百佳超級市場 #PARKnSHOP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