渣滓實錄日記,記錄著筆者在世界中遇到的不公義事件,藉此提醒世人。筆者在各方面仍未成熟,請各讀者多多指教。🙇

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

呀~! 忍無可忍啦!!!

基本上,在理大印文件、筆記是要$0.2一張的,而且是用專用影印卡,用八達通的機只有數部。今天我去圖書館印東西,一如以往都十分趕時間的。那些連了打印機的電腦是跟地下鐵站、商場裡的站式電腦相似,是供人打印、急用的,時限為10分鐘,而且是不準人家做任何的文件編輯。

我剛剛走去用,看見有一部電腦空著,不過前面放著一本筆記薄。我以為是有人留下了,所以便把它放開一邊。數分鐘之後,有一個約30-40歲的女人從後方(影印房的門口)行過來...

女人︰(由後面一邊行過來一邊很大聲的說) 呢部電腦係整緊架!!!!!
(註︰那裡是圖書館)
我︰(火冒十丈,不過亦立即讓開,雖然仍未關掉兩個已login了的browser)
女人︰佢仲要send e-mail呀!!!
我︰(火爆,不過已經沒有理會她)
女人︰(在打電郵時不停的自言自語)
女人︰(在發完電郵後便離去)

火爆死人!!!!! 那些電腦並不是讓人發電郵的,是印文件專用的。它們並不是讓人霸著的,而且,"放物品去霸位"這一個行為本身已經違反了圖書館的規則。當時有其他電腦空著,為什麼她要用那一台呢? 用其他的不行嗎? 為什麼一定要用印文件專用的"express terminal" ("特急電腦")?

看她的行為,她大概是一個精神有問題、自私、目中無人的人吧。

我之前過一位男學生在那兒吃巨無霸,在桌上放著一個"M記"紙袋,還用拿過包的手去控制滑鼠。另一些人則在做功課,就算那裡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等用電腦。

這些人真的十分難頂!!!!! 沒錯,理大就是專收這些人的大學!!! 如果我有選擇,怎也不會去讀這間大學!!! 正正就是我想讀的那一科只有理大有,所以唯有忍,忍,再忍!!! 呀~~~~~!!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