渣滓實錄日記,記錄著筆者在世界中遇到的不公義事件,藉此提醒世人。筆者在各方面仍未成熟,請各讀者多多指教。🙇

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

我恨理大 - 其之一

對 ... 我對這間大學真的是忍無可忍。如果有空真的想把一切和盤托出。這一所大學可說是半點質素也沒有,如無必要請不要去讀!

由於發生了的事情實在有太多,我先由最近的事開始說吧。

話說我們每兩個星期便要交一份用手動針織機織出來的功課,每一次的限期都是一個星期。由於在上堂的時間是一定無法做完,因此往往都要抽時間出來去工場做。

今個星期又是要交功課的日子。有同學,包括我在內,在上了連續三個半小時的課後仍留下來請教老師,以及做多一點點功課,之後在星期四一大清早便回來再繼續做。每一位同學都很努力的希望能及早把這份功課完成。

星期四十二時半要開始上兩科大課,一直至四時半,我本身就再有小課要上至五時半。

在工場連續織了兩個小時之後便已經是十二時半了,工場的工作人員(technician)便趕學生走。這當然引來學生的不滿了,於是便跟工作人員理論,不過都是沒有用。工作人員叫我們在一時半再來。後來,當我在一時半回去的時候,向工作人員打了招呼,他卻把面轉開。一位約五十歲的男人學人發小姐脾氣丫!!!

請容我說一句心底話。他竟向他的米飯班主發小姐脾氣,膽量真大。

老實說,這件事背後做錯的大概這科的老師和學校吧。老師是沒有理由把過多的功課發給學生做,學生並不是只讀他那一科的。另外,學校很應該作出相應的配套,方便學生準時完成功課,而不是阻攔學生完成功課。

學生是投訴無門的。另一科也出現了相似的情況,學生便向老師反映。老師便立即找工場的主管問個究竟,並希望說明這樣對學生是不公平的。結果都是投訴無門。

當看見用納稅人的錢去辦的大學的質素是如此時,不生氣才怪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