渣滓實錄日記,記錄著筆者在世界中遇到的不公義事件,藉此提醒世人。筆者在各方面仍未成熟,請各讀者多多指教。🙇

2007年4月22日 星期日

人粉去日本

…… 而其目的便是被母親拜託,和教會一起去辦事。原本人粉是位基督徒 … 很吃驚吧? 這樣粉的人居然是位基督徒 … 人粉,請你不要影衰自己的教會,好嗎?

作為一個otaku,有機會去日本而不去買去動漫商品 … 說也沒有人信吧? 話說為了做一點試探,御用請他買一點手信回來。他便說︰我去日本不是去玩的啊。這點大家也清楚,不過,要是說連買一點點的手信也沒可能 … 真的是沒有人信。 御用、我的朋友以及我自己的父親們在外國工幹回港時也會帶手信回來啦。 於是,我便請御用叫他隨便買一點手信回來,如非便 …….. 嘿嘿嘿 …. 既然他會說朋友是應該互相幫助,那麼,這樣丁點的事根本不算得是什麼。再者,如果是貴重的東西,人家也是會給他錢的。所以錢方面根本不是一個問題。我猜測他根本是沒有心,御用對他的拜託也會當作沒有一回事。 到他回來的時侯有好戲看了。

人粉說為此日本之旅,他需要跟母親一起選購西裝,而西裝日後也會在cosplay上用得上…………. 他的腦袋大既是只有cosplay、玩耍、動漫、H Game、好色、如何叫朋友”幫”他做事等等而己吧 …..

原來人粉一共請了五天的有薪假期去日本。期餘的三天他打算在漫節時請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他才開始上班兩個多月,便打算在短期內把所有的有薪假請完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 我是第一次聽到有人這樣做 …………………. 一般要上班的人,就算是熱愛cosplay也好,也不會特意去請那麼多天的假期去玩吧(當然,要參賽便除外…..吧)。而且通常都是在每年的合約完了,見有假期餘下來才去放假的吧。人粉貪玩的程度真是令人吃驚 ….. 請了他的公司不知道是否正在後悔請了他呢…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