渣滓實錄日記,記錄著筆者在世界中遇到的不公義事件,藉此提醒世人。筆者在各方面仍未成熟,請各讀者多多指教。🙇

2007年3月26日 星期一

為何寫人粉日記?

大家可能會問,為什麼我會開始寫這個人粉日記呢?

除了用來發洩之外,我希望其他人可以以此作為借鏡︰小心不會遇上類似的人粉之外,也不會作出類似人粉的錯誤。

在現今這個世界中,實在有太多自我中心、過份注重物質生活的人。沒有人有力量去改變這個世界,能夠改變的只有自己本身。而我能做到的,就是做好自己本份,以及在有空時和大家分享我的見聞。當然,我自己本身仍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,這一點就請大家多多見諒了 m(_ _)m

在當這個日記作笑話來身讀的同時,我希望大家可以記得我在寫此日記背後的意思 :)

沒有留言: